Mnews TV Ad Admin Banner
Sponsor Logo
Sponsor Logo
蔡依林睽違19年再封后,今發文透露感想。(翻攝蔡依林IG)
蔡依林睽違19年再封后,今發文透露感想。(翻攝蔡依林IG)

金曲37/掃3大獎二度封后 蔡依林首發文吐感想、再謝骨灰粉

第37屆金曲獎昨(27日)晚間於台北小巨蛋落幕,歌王由出道33年的張震嶽抱回,天后蔡依林則是以專輯《Pleasure》二度封后,在台上致詞時一度情緒激動,並以司機自比帶領團隊前進,「我知道,我再也不會把自己弄丟」也成為金句,今(28日)她特地再發文透露感想,並謝謝自己及骨灰粉們的支持。

蔡依林昨晚間睽違19年再度封后,以《Pleasure》狂掃3座獎,包含最佳華語女歌手獎、年度專輯獎以及最佳華語專輯獎,上台領獎時,她一度情緒激動、語帶哽咽感謝一路支持的粉絲,並以手握方向盤比喻帶領理解她音樂的工作夥伴前行,「最棒的事,我知道,我再也也不會把自己弄丟」。

經過一夜沉澱,蔡依林稍早透過社群發表感想,「花了很多年才理解,世界可以不只是零和博弈,它也可以是彼此成就,相知相惜的正合遊戲。」蔡依林也幽默表示,即便領獎時「靈魂抽空術」依舊存在,但她非常享受典禮上每個表演、每次致敬和道別。

蔡依林也一一盤點昨夜精彩演出,包含Alin唱跳實力及主持風格、Hebe和莫文蔚歌聲,Trash、Nick和比莉等表演也都相當精彩,他認為,典禮像一座補給站,讓她重新感受音樂帶來的最初感動,將帶著這股能量再次出發,她也謝謝骨灰粉們的加油,以及謝謝自己願意被接住、願意相信。

更新時間
Mnews TV Ad Admin Banner

更多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