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優鉉睽違4年來台會粉絲,最近宣布加盟經紀公司Jflex。(華藝娛樂提供)
娛樂 2023.03.23 11:31 臺北時間

南優鉉簽約新東家成女神師弟 「招牌愛心+飛吻」寵台灣歌迷

記者|陳立妍

南韓男團INFINITE主唱南優鉉,近期宣布將於4月9日接力來台會粉絲,日前剛舉辦完泰國場演出的他,見到粉絲始終如一的支持,忍不住淚灑現場。許久未來台灣,他也特地透過主辦單位錄製影片,嘴甜向台灣歌迷喊話:「將近隔了4年的時間再跟大家相見,絕對、絕對、絕對要來找我一起玩!跟我一起製造出美好的回憶!」並比出招牌愛心手勢,再加碼送上飛吻,與台灣粉絲約定:「這次就由我來去見你們吧。」

南優鉉寵粉有名,4月9日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粉絲演唱會,除了將展現LIVE演唱實力,也搶先預告將有零距離聊真心話時間,藉由這樣的交流,希望讓粉絲多瞭解自己。南優鉉感性表示:「INSPIRIT(粉絲名)總是給我很多鼓勵,出道至今,我總是收到很多留言,其中有一句『永遠都會站在我這邊』,這句話是讓我感到最窩心與最具力量的打氣,也因為這樣,我的印象很深刻!」

日前特別拍攝影音問候台灣歌迷的南優鉉,特別以韓語穿插中文與台灣粉絲打招呼,「大家好!我是南優鉉!各位INSPIRIT們好久不見,大家過的好嗎?安妞。」隨即比出正在聽著遠方聲音的手勢,「你們說很想我是嗎?我其實也非常想大家!真的嗎?我也很久沒見到大家了!為了能很快跟大家見面,這次就由我來去見你們吧!這次將近隔了4年的時間再跟大家相見,是我個人的單獨演出,所以準備了很多歌曲及舞台,讓演出變得更加豐富,絕對!絕對!絕對!要來找我一起玩!跟我一起製造出美好的回憶!」最後不忘比出招牌的愛心手勢,並加碼響亮的飛吻聲「啾」。

近日南優鉉宣布加盟經紀公司「Jflex」,該公司旗下藝人包括女神韓彩英、「國民大叔」高昌錫等演員,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拍戲計畫?南優鉉笑說:「大家可以拭目以待,我保證會努力的!」至於假如有機會,最想跟台灣的誰合作?南優鉉透露:「我看過《不能說的·秘密》,覺得這是部整體製作上十分精良的作品,劇情也很感人又好看!因此不管是在歌唱或拍戲上,如果有機會,我都會非常開心榮幸,能夠與團隊或主角合作!當然,我也歡迎大家推薦給我適合的藝人喔!」

「2023 南優鉉 FANCON [SECRET HOTEL NAMU:無與倫比的一天] IN TAIPEI」演出門票購票可洽Ticket Plus遠大售票網站或7-11全台ibon機台。

即時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