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8歲男童與雙親赴斐濟度假時,在度假村花園內疑似觸電,不幸身亡。(翻攝自GoFundMe網站)
國際 2023.02.15 15:48 臺北時間

開心出遊竟天人永隔 8歲童倒臥度假村「疑觸電身亡」 

記者|許行君

澳洲一名8歲男童凱羅(Cairo Winitana),日前與父母一起到斐濟度假村遊玩,不料他在度假村的花園內疑似觸電,被發現時已經「一動也不動」躺在地上,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,凱羅的父母痛失愛子,相當悲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澳洲雪梨一名8歲男童凱羅,與父母安柏(Amber)、克拉克(Clarke)一起到位於斐濟主島西岸的度假村度假,該度假村名為丹娜拉島溫德姆俱樂部(Club Wyndham Denarau Island),斐濟警方表示,8歲的凱羅是在上週四、也就是9日時,被發現「一動也不動」地倒臥在度假村的花園內。

當時凱羅被緊急送往醫院,仍回天乏術。警方指出,凱羅被判斷疑似觸電,但詳細結果要經過解剖才能得知。而原本開心度假卻淪為一場悲劇,凱羅的母親安柏透過臉書發文,哀悼兒子的離世,她表示:「我愛你,我的兒子,在我發現懷孕的那一刻,我就已經愛上你了,我會永遠愛你。」

而凱羅的親戚則在募款網站「GoFundMe」發起募款,協助凱羅的父母籌措將凱羅的遺體運回澳洲的費用,以及喪禮費用。凱羅的親戚表示,這對家族而言是「毀滅性的損失」,希望能藉由民眾善心,幫助他們度過難關。

即時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