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超受歡迎的夫妻檔布蕾克來弗莉與萊恩雷諾斯。(AFP)
娛樂 2023.02.13 11:33 臺北時間

「花邊教主」卸貨4寶拚事業 死侍夫妻合照曝天選產後曲線

記者|許行君

「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弗莉(Blake Lively),與以「死侍」一角走紅的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,是好萊塢人氣超高的「神仙眷侶」,2人育有3名子女、布蕾克萊弗莉去年再度懷孕,她13日上午發文,分享自己的近況,其中平坦的小腹也成為關注焦點,被粉絲猜測4寶已經「卸貨成功」,外媒更是直接稱他們已經成為六口之家。

好萊塢夫妻檔布蕾克萊弗莉與萊恩雷諾斯,2人原本育有3名子女,分別是8歲的詹姆斯(James)、6歲的伊內茲(Inez)還有3歲的貝蒂(Betty),去年布蕾克再度懷孕,於去年9月無預警挺孕肚現身,2人有了4寶,粉絲也獻上祝福。

布蕾克萊弗莉曬出與萊恩雷諾斯合照,看出身體線條已恢復。(翻攝自Blake Lively IG)

布蕾克萊弗莉13日透過IG發文,她分享自己近況,貼出數張食物的照片,表示自己一直很忙碌,還曬出與老公萊恩雷諾斯的合照,其中布蕾克萊弗莉的小腹相當平坦,粉絲也猜測是否4寶已經「卸貨」成功,外媒《People》則表示他們「正式成為六口之家」。

而布蕾克萊弗莉除了育兒,也忙於自己的事業,她在13日上午發布自創氣泡水品牌「Betty Buzz」的宣傳影片,馬不停蹄地拓展品牌,而老公萊恩雷諾斯也轉貼該篇廣告影片,力挺愛妻。布蕾克去年曾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歡「創造」,不論是「烘焙、說故事、商業」,甚至是「小孩」,相當幽默,她指出自己想由女性的角色,創造出女生會想購買的商品。

即時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