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 2022.09.26 14:18 臺北時間

不滿遭周玉蔻霸凌 張淑娟痛哭:告到底

記者|楊欣怡、施幼偉

媒體人周玉蔻上週指控,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和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,30年前在酒店開房間,上午張淑娟不忍了出面提告,全程哭著控訴遭到周玉蔻霸凌,強調自己跟本不認識蔣孝嚴,更沒有跟他滾床,對於官司提告,張淑娟說一定會告到底,令人意外的是,在張淑娟提告之前,周玉蔻突然出現說要跟張淑娟道歉,還跟現場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發口角衝突。

張淑娟:「我是張淑娟,然後,10幾天來網路不斷霸凌跟媒體。」忍不住眼淚潰堤,全程緊閉雙眼,大聲喊冤,他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,日前被周玉蔻直指是23年前晶華緋聞案主角。張淑娟:「把我所有的照片都拿出來這樣子鞭屍,我也沒有滾床為什麼,這什麼案又不是我的,明明妳是當時採訪的記者,怎麼可以睜眼說瞎話。」

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陪同下,現身地檢署,正式按鈴申告,因為周玉蔻上個星期在節目上頻頻透露,女主角過去是一名空姐,更是中國小姐,讓所有線索全都指向張淑娟。張淑娟:「父母親如果今天還在他們情何以堪,我沒有對不起中華民國任何一件事情,在今天我要說我沒有跟章(蔣)孝嚴滾床,我從當選到今天我一天都沒有跟他滾床。」

真的不忍了,張淑娟在律師陪同下,哭著走進北檢,要對兩位資深媒體人提告,蔡玉真第一時間在臉書發文,表示由衷歉意,無意說出女主角名字,除了開庭答辯外,不再提到中國小姐。周玉蔻:「我因而造成她的傷害,她個人覺得名節清白受到了有不明之冤,我在這裡先向張淑娟小姐道歉。」深深一鞠躬,首度公開道歉,但是周玉蔻一看到王鴻薇現身,兩人正面交戰,砲火猛烈。

周玉蔻vs.王鴻薇:「你老公吃軟飯。他很愛我啦。妳老公吃軟飯吃了10幾年妳自己把話說清楚吧。妳有跟她吃飯嗎。我老公跟我離婚了。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。再見。妳羨慕嗎。」原本出於真心想跟當事人道歉,卻發生衝突火爆場面,這個道歉要讓張淑娟怎麼接受。

「鏡新聞」已在MOD508台與YouTube頻道同步播出。

即時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