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女王逝世,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在溫莎堡外向民眾致意,哈利蹲下來捧著狗狗臉蛋的照片也意外成為亮點。(路透社)
國際 2022.09.13 19:19 臺北時間

她帶毛孩向女王致意 哈利王子蹲下捧「汪星人臉」超暖視角曝光

記者|許行君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,全球哀悼,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王子與梅根也趕回奔喪,2人在溫莎堡外與民眾致意時,哈利蹲下來與民眾的狗狗互動的畫面被媒體捕捉,溫馨又療癒的一幕很快在網路上瘋傳,而狗狗的主人也發布「另一視角」的照片,也意外成為亮點。

英國女王逝世,而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王子與梅根一舉一動也成為關注焦點,他們10日赴溫莎堡外向民眾致意,其中一位民眾帶著家中的拉不拉多犬一同前往向女王致意,而哈利王子也蹲下來,雙手捧起汪星人的超萌臉蛋,溫馨又可愛的互動,也成為緬懷女王悲傷氛圍中的亮點。

而照片中超萌毛孩的主人,也在推特曝光另一個視角的照片,她寫下「去緬懷女王時,我們的小狗Louis見到梅根和哈利」,貼文顯示梅根與哈利都有蹲下來撫摸汪星人,畫面相當有愛,貼文也引來1.7萬人按讚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,表示在這個悲傷的時刻,的確很需要狗狗來療癒人心。

不過卻有外媒拍到,梅根在現場致意時被另一名女子無視,該名女子還明顯閃避梅根的視線,相關畫面也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,但現場有一名少女仍大方獻給梅根一個擁抱,該名少女也指出,她想讓梅根知道,她仍是「被歡迎的」。

即時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