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郭婷筠位於高雄的租屋處,有同層住戶猝死家中。(翻攝自黑色旋風郭婷筠臉書)
娛樂 2022.09.03 14:52 臺北時間

鄰居家飄惡臭「破門驚見發黑屍」 女星二度遇命案急忙退租

記者|林坤緯

曾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的郭婷筠,日前在臉書上發文,指出高雄住家的隔壁傳來「很臭的味道」,加上聯絡不上住戶本人,當時就不禁聯想是否發生事故。未料3日警察破門而入,鄰居屍體已經發黑到家屬無法辨認,更巧的是郭婷筠已經二度遇到住家附近出事,讓她連忙退租找新住處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郭婷筠日前在私人臉書上發文,先提到住家附近「很臭很臭很臭」,而且一直聯絡不上住戶,連忙請警察處理。雖然警方有聯絡上鄰居的媽媽,不過對方說有時間再跟警察約,因此還無法破門而入,不但讓郭婷筠嚇得不敢回家,還聽說臭味「一天比一天濃」。

最終3日警方破門而入,卻發現鄰居屍體早已發黑,連家屬都難以辨認,郭婷筠嚇到起雞皮疙瘩,不禁直呼:「破門了!法醫來了!我要搬家了!」

郭婷筠所屬經紀公司「時代創藝」表示,郭婷筠先前因工作緣故,已經有將近1週沒回到高雄住處,而先聞到臭味的是老公彭正,10幾天前聞到後就跟大樓管理員反映,然而死者與家屬關係不好,因此沒有人願意幫忙處理,警方也無法進入屋內。到3、4天前味道變得更臭,夫妻倆就都沒有回高雄租處。

3日警方破門而入,確認鄰居猝死以後,郭婷筠已經立刻退租,並火速找到新的落腳處。不過這已非郭婷筠首度在住家附近遇到命案,郭婷筠透露先前住中壢的時候,曾有人墜樓卡在她家露台上,這次遇上鄰居命案,夫妻倆也無奈表示沒有人想遇到這種事,希望能趕快去廟裡拜拜、過過運,一切平安順利。

即時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