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 2022.09.01 09:57 臺北時間

秀中華民國身分證! 曹興誠穿防彈衣親揭「捐30億助國防」計畫

記者|鏡新聞

宣布放棄新加坡國籍、恢復中華民國國籍的企業家曹興誠,日前喊出要捐贈新台幣30億元,協助台灣加強國防,受到各界矚目。9月1日上午,他在立院召開記者會,說明這30億捐款的用途。

曹興誠桌前放置鋼盔,穿著防彈衣,記者會一開始,就秀出放大輸出的「中華民國身分證」手板,並補充,前天才領回,應該是最新版的身分證,不過尚未申請護照,目前未持有任何國家的護照曹興誠強調,自己現在是百分之百的台灣國民。

【曹興誠聲明全文】

今天我很興奮,因為我恢復了中華民國台灣國籍,放棄了新加坡國籍。從此我可以和所有勇敢的灣同胞站在一起,對抗中共侵略,保衛國土,讓台灣永遠和美國一樣,成為自由之地和勇者之鄉。(The land of the free and home of brave)

今年6月7日,中國前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宣稱,解放軍如攻入台灣,會殺光「台獨」,不留活口!8月5號中國駐法大使盧沙野也狂言,中國統一台灣後,將對台灣人進行「再教育」。

所謂再教育,就是對百姓不斷地虐待折磨,讓他們以後只知服從,不敢反抗。

在21世紀的今天,大量中共官員公然叫囂要對台灣兩千萬人進行屠殺和洗腦,完全無視反人類罪和戰爭罪,實在非常病態;他們提出的理由也極其荒唐,他們說,來台灣殺人,是為了保護他們的領土台灣;問題是,台灣從來被中共管轄過,怎麼會變成他們的領土?針對這個問題,中共的說法更為可笑,他們說台灣「自古」就是中國的領土。

台灣的原住民住在台灣已經超過4000年,閩南人住在台灣也超過了350年,中華民國也已經存在了111年,而中華人民共和國存在才不過73年,台灣怎麼會「自古」就變成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呢?這種不顧史實的胡言亂語,也只有專制體制下的腦殘才說的出來。

所以中共如果對台動武,就是明目張膽的侵略,就是蓄意屠殺,就是惡意觸犯戰爭罪和反人類罪!

面對中共的窮兇極惡、囂張跋扈,台灣人的同仇敵愾已經燃起。

今天我們要介紹兩個行動計劃,一個要在三年內訓練出三百萬名積極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(稱為黑熊勇士),可以和國軍戰士配合,組成沒有漏洞的全民防衛。

這個計畫,我會資助六億元,使其加快做廣,盡速達成目標。

另一個計畫,是盡速訓練出30萬名以上民間的神射手(稱為保鄉神射)。這個計畫需要協調軍方,警方和各個縣市政府加上民間組織合力推動。

這個計畫所需的費用,如果各單位暫時預算不足,我願意提供四億元以排除難,使之快速啟動。

這兩個計畫,可以加強我們的防衛力量,宣示我們全民皆兵、抵抗侵略的決心。

我們知道,過去70多年,中共時刻刻都想揮軍占領台灣;他們到現在還沒有這麼做,是因為他們沒有實力。

近年中共的戰狼外交引起自由世界的厭惡,在新科技上開始對中共封鎖、防範,導致他們攻占台灣的相對實力,未來只會減弱,不會增強。例如華為,過去不可一世,現在已經消聲匿跡。相反地,台灣無人機、半導體等科技實力如果能夠善加整合,軍民加強合作,加上美國的關鍵技術支援,台灣未來絕對具有單獨擊潰共軍來犯的實力,根本無需請他國派兵來援。

所以中共未來只能期望台灣內亂而自我瘫瘓。他們會支援地痞流氓到處滋事,或暗助台灣一些品行低劣的名嘴、政客,散布失敗主義、投降主義,以造謠、挑撥、毀謗的方式來破壞台灣人民團結、削弱台灣人民的鬥志。

訓練出300萬黑熊勇士和30萬保郷神射,以及其他許多類似的計畫,可以在心理和技術上協助台灣年輕人成為抗共保台的堅定力量,粉碎中共從内部癱瘓台灣的圖謀。

所以我們希望各界對這兩個計劃,多多關照,大力支持。

謝謝大家!

即時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