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 2022.07.30 14:19 臺北時間

陳時中競選主視覺曝! 兒子操刀設計、夫人贊助音樂

記者|黃詠莘、彭乙洲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公布競選主視覺,以簡約的曲線、圓形和箭頭三大元素組成,象徵合作團結與進步,要讓台北更好、台灣共好!其實這次主視覺是由陳時中的兒子,兼競選團隊創意總監陳彥安操刀設計,另外陳時中的太太孫婉玲,則是親自拉大提琴,為形象影片配樂,這也讓陳時中直呼,覺得非常窩心!

主持人:「把事做好,台北更好。」換上莫蘭迪綠口罩呼應主題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公布競選主視覺,由兒子陳彥安親自操刀設計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:「彥安同意來這樣並肩作戰,我是非常高興,心裡上覺得很窩心。」陳時中競選團隊創意總監陳彥安:「接到辦公室這邊的邀請的時候,我覺得是當仁不讓,我今天在這邊,因為選舉而讓我們的專業交集,我覺得是很棒的一件事情。」

家人當後盾讓陳時中很感動,尤其形象影片還藏小彩蛋,夫人孫琬玲即興演奏大提琴當配樂。陳時中競選主視覺,由曲線、圓形、箭頭三元素組成,分別象徵溝通、團結、進步,配色圖像走簡約沉穩路線,對比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,以「你加台北」為主軸,用無限符號配上多元色彩,兩人風格大不相同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:「是為了大家覺得比較可靠放心,還是沒有行政經驗,發出無限可能,這兩個大家來做競爭。」陳時中主視覺體現平實風格,可日前一張深夜吃泡麵的照片,卻引發網友質疑,有人發現照片中的筷子湯匙,都非常乾淨,讓不少人直呼太假了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:「陳前部長不需要為了選舉,改變他過去很多的生活方式,還好其實沒看到一個紅酒杯在桌上。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:「選舉當然大家一定都有競爭嘛,但是帶有惡意的揶揄,是大可不必,我忘了用什麼叉子或湯匙吃的,反正拿到什麼就用什麼吃。」在北投參加割稻活動的蔣萬安和黃珊珊,同台尬場拚人氣,不讓陳時中搶盡風頭。

「鏡新聞」已在MOD508台與YouTube頻道同步播出。

即時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