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 2022.06.20 14:58 臺北時間

《捍衛戰士2》狂賣逾263億 阿湯哥訪韓超親民

記者|黃聖凱、朱嘉琳

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的新作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目前全球已賣超過8.8億美金,約新台幣263億,超越《不可能的任務》,成為阿湯哥從影以來最賣座電影。但阿湯哥顯然還不滿意,6月17日走訪韓國繼續宣傳,不只和粉絲一起比愛心,更約好明年、後年,會帶著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續集,再訪韓國。

地表最帥飛行官湯姆克魯斯,時隔四年再訪韓國,不只自己先比出兩顆愛心送粉絲,還和影迷一起「心電心」,最後再補上這一句,美國男演員湯姆克魯斯:「我想說聲謝謝,謝謝大家讓我有機會娛樂你們。」聽到這一句台下粉絲全融化。

紅毯上,阿湯哥還自願加入粉絲的自拍鏡頭,超親民作風,加上不用替身的敬業好演技,也難怪新作品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不只影評狂讚,在全球也燒出好成績。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:「別對我期望太高。」《捍衛戰士》續集不只在台灣穩坐年度票房冠軍,沒有中國和俄羅斯市場,全球也已經賣破263億,超過《不可能的任務》成為阿湯哥從影以來最賣座電影。美國男演員湯姆克魯斯:「我的天這太棒了,我不想說再見,我不想離開。」

面對《侏儸紀公園》第三集的恐龍壓境,《捍衛戰士》能否挺住,繼續飛破10億美元票房,還是未知數,但能確定的是,阿湯哥明年跟後年的韓國行已成定局,美國男演員湯姆克魯斯:「我明年夏天會帶著《不可能的任務》回來(韓國),我正在拍了。」

從《捍衛戰士》的飛行官,到《不可能任務》的資深間諜,年近6旬的湯姆克魯斯不讓自己閒下來,新作品連發,要讓全球影迷見識自己寶刀未老的影帝魅力。

「鏡新聞」已在MOD508台與YouTube頻道同步播出。

即時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