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 2022.05.19 15:13 臺北時間

【獨家】退役中將妻咆哮醫護! 馮世寬帶鮮花低調慰問

記者|葉郁甫、黃怡瑄

攝影|董佑駿、彭志華

近日有退役將軍妻子不滿探病規定,大聲咆哮三軍總醫院護理師,過程都被拍下來。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看不下去,不只在友人的臉書留言怒批,他們以「師母」禮儀對待這位退將妻子,她卻對醫護氣指頤使,真不像話。《鏡新聞》也獨家掌握到,馮世寬18日下午帶著鮮花和親筆小卡,親自前往三總慰問。

退輔會主委馮世寬:「我帶著這個花來,謝謝所有的醫護人員,我上面有寫字。」親筆寫下對醫護的感謝,最後還署名「你們的大鵬」,《鏡新聞》獨家掌握大鵬主委馮世寬18日下午,悄悄現身內湖三軍總醫院。

退輔會主委馮世寬:「我知道昨天有件事情的發生,我想來安慰大家,真的非常遺憾、非常遺憾,你看前後兩件事情,把空軍的榮譽通通毀滅了。」鮮花、伴手禮通通備齊,要試圖弭平口中的這件遺憾。

病患家屬17日下午對護理人員表示:「說我不能進來,是他講的對不對?」護理人員:「對對。」撂話後轉向病房,儘管另一位醫護伸手暗示同仁別多說,仍擋不住對方怒火。

病患家屬:「你昨天下午2點5分叫我要出去。」護理人員:「對啊,我說,我沒有,我說阿姨時間到囉。」病患家屬:「時間到了你要出去,你看得到,我20分、10點20才進來。」

為了能不能探病,婦人當場對醫護咆哮,網路上罵聲一片,馮世寬也批評太不像話,「我非常生氣,我想講XX(消音),真的不可以這樣,真的不可以這樣,我很難過。」

對婦人頤指氣使的態度動怒,由於她是退役將軍夫人,先生還是空軍第一代雷虎小組成員,不過即便如此也是站不住腳。

退輔會主委馮世寬:「唉,我真的不想講,為什麼,一個人應該要很收斂,千萬不要有架子,架子大會倒的。」退將夫人飆罵醫護,躍上媒體版面,大鵬主委的超真實反應,也看到鐵漢內心的柔軟一面。

即時新聞